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7:18:40

《職業特工隊7》首張海報 湯告魯斯癲喪飛懸崖

分享:
不用替身的靚佬湯在挪威拍攝飛懸崖場面。

不用替身的靚佬湯在挪威拍攝飛懸崖場面。

《壯志凌雲:獨行俠》的出色表現,令全球戲迷更期待湯告魯斯(Tom Cruise)新作《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繼去年釋出首支預告兼飛車場面的幕後花絮,官方今日發布首張海報。《職工7》海報以靚佬湯騎電單車飛躍懸崖作賣點,早前的幕後花絮短片,正是呈現海報中驚險一幕。

團隊一直用直升機跟著阿湯拍攝。

團隊一直用直升機跟著阿湯拍攝。

《職工7》首發海報。

《職工7》首發海報。

Ad Block

親身1,300次衝懸崖

《職工7》這場癲喪飛車於挪威拍攝,親自上陣的靚佬湯與團隊自製一條伸展至懸崖的鐵橋,騎電單車1,300次衝懸崖加500次跳傘的練習,才順利完成整個飛躍懸崖的拍攝。靚佬湯自言是從影生涯最危險的特技拍攝工作:「衝崖後我要打開降落傘著地,降落地點要好準確,所以要重複練習跳傘500次以上。」《職工7》於今年714日上映,Part Two於明年628日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