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4:09:39

昆頓塔倫天奴最後一部電影《The Movie Critic》 盛傳今秋開拍

分享:
HK ENT

由第一齣作品《落水狗》開始,塔倫天奴已經愛在螢幕前出現。

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一早宣布,個人導演生涯只會拍10部電影,他稱因為很多名導演,最後的三、四部電影都非常爛,他不想步這些導演的後塵,臨老唔過得世。今日外國多間傳媒包括Hollywood ReporterTHR等均有報道,塔倫天奴的第10部電影作品《The Movie Critic》已經完成劇本創作,並鐵定於今年秋季正式開拍。

HK ENT

塔倫天奴曾接受名咀Jimmy Kimmel訪問,分享自己對電影的睇法。

Ad Block

以狠辣影評人Pauline Kael為創作藍本

《The Movie Critic》的故事以七十年代為背景,主角是以已故知名女影評人Pauline Kael為藍本,這位以狠辣筆鋒見稱的影評人,過去曾批評過不少著名電影大作,如《2001太空漫遊》、《仙樂飄飄處處聞等,受她評論影響的電影導演則包括活地倫、馬田史高西斯、哥普等名導。在紀錄片《辣手妙筆寶蓮姬爾》(What She Said:The Art of Pauline Kael)中就講述Pauline Kael如何以一支筆,挑戰及改變整過電影業

HK ENT

塔倫天奴首作《落水狗》,一套出道即巔峰的電影,開創黑色電影暴力美學。

尚未決定發行商

據悉,《The Movie Critic》還未確定由哪一間公司發行,而曾發行塔倫天奴第9部作品《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的Sony Pictures,應該會率先獲得發行權,因為Sony Pictures願意將電影的版權放映一段時間後,歸還給塔倫天奴,這個非常特別的協議,應該會是導演最終考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