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3 17:57:17

《花開時想月》惠利 棄俞承豪愛邊佑錫

分享:
K-POP

韓劇《花開時想月》時,昨晚播出大結局,韓國全國收視達5.9%,女主角惠利近日接受視像訪問,毫無保留地表示對角色的喜愛露瑞,並透露對演技的渴望。惠利說:「不拘於成見,將想法大膽付諸行動,是女主角露瑞最大的魅力。很喜歡這種越線、打破禁忌的想法,這與現實中自己的截然相反,因此演得更加帥氣。」

 

唔化妝又要進糞田

惠利笑說,主角露瑞雖是貴族出身,卻家境貧寒要獨自養家糊口。劇中有很多拖車狂奔的場面,還有進糞田的戲份,「為了展現出生活的粗糙,整個拍攝期間,我幾乎都沒化過妝。但也正是這些場面,讓《花開時想月》更有魅力。」惠利劇中融合愛情、武打和政治元素,讓觀眾更加真實看到那個時代。

 

現實生活愛直白男

繼前作《心驚膽戰的同居》後,惠利在《開花時想月》中的愛情戲充滿可愛的氣息。她說,「因為搭檔是俞承豪,所以絲毫不用擔心。如果我是劇中的露瑞,可能會覺得俞承豪劇中飾演的南英討厭自己,現實中更喜歡積極坦率表達心意的李杓(邊佑錫飾)。」

K-POP K-POP K-POP K-PO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