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20:01:44

韓韶禧三角戀風波 惠利發文道歉

分享:
惠利今日於IG突發道歉文。

惠利今日於IG突發道歉文。

南韓女神韓韶禧與男星柳俊烈秘遊夏威夷後認愛,柳的前女友惠利在IG發文「真有趣。」韓韶禧接著反擊「我也覺有趣。」兩女隔空駁火,三角戀成為熱話。風波發生4日後,惠利今日於IG發文道歉:「首先,對於過去幾天我個人的情緒引發猜測和爭議,真心感到抱歉。沒想到自己每個小小的舉動也帶來風波,我向那些因為我受傷的人道歉。」

惠利道道歉文配黑相,註明稍後刪帖。

惠利道道歉文配黑相,註明稍後刪帖。

韓媒認為經此三角戀風波,韓韶禧與柳俊烈的形象將受影響。

韓媒認為經此三角戀風波,韓韶禧與柳俊烈的形象將受影響。

事務所禁惠利發炮

之後,惠利再解釋和柳俊烈的分手時間線。「去年11月,有傳媒報道我與柳俊烈的8年情結束。分手新聞曝光後,我們也有溝通過,但之後再沒聯絡了。」惠利表示,當知道柳與韓韶禧戀情後,一時接受不了,情緒受到打擊。「我的發文太過自私,令外界感到疲勞轟炸,對不起大家。」韓媒爆料,惠利今日發文認錯,原因是受到事務所壓力。惠利的事務所Creative Group ING和柳俊烈事務所C-JeS Studios看似兩間公司,其實是同一老闆擁有。負責惠利的宣傳工作,正是柳俊烈所屬公司負責。如事件繼續發酵,結果只會「攬炒」,惠利唯有今日發文「跪低」平息風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