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0 16:30:09

「蔥頭」丘梓謙返電視城開工 巧遇張達明派利是

分享:
張達明在電視城出現,丘梓謙把握機會拜年。

張達明在電視城出現,丘梓謙把握機會拜年。

丘梓謙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憑「蔥頭」一角成功入屋,角色原型來自MIRROR的姜濤,當他在劇中首次登場時,引來不少網民抨擊。早前他孖住羅天宇及前組合BOP天堂鳥成員許俊豪等人,組成「Super Tiger」在賀年節目又唱又跳,然而有人認為無綫推「Super Tiger」力撼MIRROR,實在「同牛髀」

不過,丘梓謙在無綫機會多多是事實,今日他在IG限時動態分享與張達明的合照,更獲對方派利是。丘梓謙說︰「好開心可以係公司見到我嘅訓練班老師,達明Sir!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繼續做waveparty螢光舞王!」相中見到張達明面色紅潤,非常精神。

丘梓謙是童星出身,20歲入讀「27期藝員訓練」,其中一位導師便是張達明。

無綫在農歷新年推出「Super Tiger」。

無綫在農歷新年推出「Super Tig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