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9 14:50:30

《蜘蛛俠:不戰無歸》加長版 湯賀蘭胞弟客串片段曝光

分享:
湯賀蘭胞弟客串演《蜘蛛俠:不戰無歸》的戲份,將於加長版出現。 在加長版《蜘蛛俠:不戰無歸》中,蜘蛛俠以彼得柏加的學生身份徒身爬牆。(截圖)

Sony PicturesMarvel Studios聯手打造《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不但成為去年全球最賣座電影,全球票房更進佔影史第六位,蜘蛛俠三代同堂驚喜現身的畫面,至今仍為戲迷津津樂道。電影公司在徇眾要求下推出「加長版」,當中加插約10分鐘從未曝光的搞笑片段,包括「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23歲胞弟哈利賀蘭(Harry Holland)客串演出,據知,他在戲中演小偷,偷竊後倒吊空中逃跑時,被哥哥演的蜘蛛俠發現,兩兄弟同場演對手戲,從官方發布的片段所見,哈利賀蘭的身手亦不錯,跟哥哥有得揮。另外,亦見彼得柏加徒手在同學面前爬牆的片段,估計是他被揭發身份後,重返校園的生活。

湯賀蘭的23歲胞弟哈利賀蘭在預告片中,打後空翻,身手不錯。(截圖) 湯賀蘭的23歲胞弟哈利賀蘭在預告片中,打後空翻,身手不錯。(截圖) 湯賀蘭的23歲胞弟哈利賀蘭在預告片中,打後空翻,身手不錯。(截圖)
Ad Block

買門票送限量海報

《蜘蛛俠:不戰無歸》加長版將於9月2日在香港公映,今天(29)優先預售場次,凡於各大院線購買戲票,即送三代同堂限量美版海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