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4 20:09:06

《蝙蝠俠》衍生劇 《企鵝人》加入小丑與稻草人

分享:
哥連費路回歸演出《企鵝人》。

哥連費路回歸演出《企鵝人》。

導演Matt Reeves執導的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大獲好評,除了主角羅拔柏迪迪臣(Robert Pattinson)之外,飾演奸角企鵝人的男星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演出亦備受讚賞,華納兄弟決定推出獨立劇集《企鵝人》(The Penguin),繼續由Matt Reeves執導,哥連回歸飾演企鵝人。美媒報道,另外兩位奸角小丑與稻草人也加入《企鵝人》劇集。

有傳Rami Malek飾演稻草人。

有傳Rami Malek飾演稻草人。

企鵝人犯罪起源

《蝙蝠俠》中的企鵝人,並未成為頭號罪犯,其獨立劇將會講述他如何成為葛咸城(Gotham City)的犯罪首腦,小丑在《蝙蝠俠》結尾時現身,就是為了《企鵝人》劇集鋪路。據聞奧斯卡影帝Rami Malek將會飾演稻草人在劇中出現,《神盾局特工》編劇Lauren LeFranc仍在編寫稻草人出場的情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