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4 12:50:01

AKB舊將篠田麻里子疑出軌 老公帶女離家出走傳離婚

分享:
AKB舊將篠田麻里子疑出軌 老公帶女離家出走傳離婚

36歲篠田麻里子驚爆婚變,有指其夫懷疑她偷食決定離婚。

日本女團AKB48曾紅極一時,當年屬「神7」之一的36歲舊將篠田麻里子,近日爆出婚變消息,與結婚三年半的美容院老闆已經分居,原因是男方認定篠田麻里子偷食,丈夫一怒之下已帶同兩人育有的獨生女離家出走,甚至打算跟篠田麻里子離婚!據日媒《女性SEVEN》今日報道,篠田麻里子跟老公分居後目前獨居,她試圖跟丈夫多次溝通,但目前仍沒有結果,她日前被拍得跟三名男女友人外出醫肚,同行包括一名靚仔演員後輩,當眾人食飽後再直落唱K,篠田麻里子沒有受婚變傳聞影響心情

篠田麻里子曾屬AKB48的人氣成員,更一度躋身「神7」之列。 篠田麻里子目前獨居,日前就偕同三名男女食烤肉及唱K消遣。 篠田麻里子婚後為丈夫於2020年誕下囡囡。
Ad Block

篠田麻里子丈夫為美容院CEO

篠田麻里子的丈夫是比她年輕三歲的美容院CEO高橋勇太,由於對方被形容是一位型男社長,篠田麻里子更在2020年愚人節宣布順利誕下囡囡,令粉絲一致認為篠田麻里子已經上岸。可惜近日鬧出分居,高橋勇太已遷出東京寓所,帶女兒到東京以外暫住,高橋近日被記者追訪時否認離婚,但卻面有難色,當問到是否因太太跟其他男性有關,他就反問:「邊個講的?現時我很難答你任何問題,有事再覆你吧。」篠田麻里子的發言人則代為否認不忠說法,但就表示對離婚及分居仍有待確認。

Ad Block
篠田麻里子的丈夫是比她年輕三歲的美容院CEO高橋勇太。 高橋勇太已帶囡囡搬離東京寓所,他被記者追訪時卻否認離婚。 篠田麻里子婚後表現幸福,更安排丈夫與乖女在YouTube拍片登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