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8 22:27:00

【衝擊奧斯卡】 出爐金球影后雲妮絲惠嘉 《星夢女神:茱地嘉蘭》演活兒時偶像

分享:
雲妮絲惠嘉特地接受歌唱訓練,務求活現角色表演時的神髓。

雲妮絲惠嘉特地接受歌唱訓練,務求活現角色表演時的神髓。

隨著金球獎為本年度影視頒獎禮揭開序幕後,多個大型電影頒獎禮公布入圍名單,憑《星夢女神:茱地嘉蘭》成為出爐金球影后的雲妮絲惠嘉(Renee Zellweger),入圍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頒獎禮(BAFTA)最佳女主角提名,成為衝擊奧斯卡影后的大熱。

電影集中描寫茱地嘉蘭在倫敦的表演生涯。

電影集中描寫茱地嘉蘭在倫敦的表演生涯。

《星夢女神:茱地嘉蘭》講述兩歲以童星出道的已故傳奇女星茱地嘉蘭(Judy Garland),16歲憑主演《綠野仙蹤》及主唱《Over the Rainbow》一炮而紅,伴隨名利而來,是片商嚴控生活與飲食,令她陷入抑鬱情緒,經歷5段婚並育有3名子女,50歲的雲妮絲惠嘉飾演晚年時期的茱地嘉蘭,如何痛定思痛,實超水準表演重獲觀眾掌聲,走出事業低潮。

晚年的茱地嘉蘭因酗酒影響演出水準。

晚年的茱地嘉蘭因酗酒影響演出水準。

雲妮絲惠嘉自言是茱地嘉蘭的粉絲,為了活現偶像的演唱時的神髓,曾參演歌舞電影《芝加哥》她,早在電影正式排練的一年前,便開始接受唱歌訓練,並進行為期4個月的音樂排練,從說話語調、口音到肢體動作都接受聲音和編舞指導,舉手投足盡現茱地嘉蘭的焦躁不安,既忠誠地呈現人物外貌,又超越純粹模仿式演繹,廣獲好評。此片現正播映優先場,將於本月16日公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