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7 18:38:00

《複製人徐福》孔劉爆朴寶劍愛撒嬌 笑稱要複製自己狂拍戲拍廣告

分享:
孔劉演患絕症的特工,全靠朴寶劍紓解鬱悶情緒。

孔劉演患絕症的特工,全靠朴寶劍紓解鬱悶情緒。

朴寶劍為片場帶來歡樂氣氛。

朴寶劍為片場帶來歡樂氣氛。

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次合作的《複製人徐福》現正熱映,孔劉演身患絕症的前特工,奉命保護擁有不死之身的複製人徐福(朴寶劍)。早前孔劉接受專訪時表示,為了表現角色的病態,經常躲在一角獨自吃雞肉,全靠開朗愛撒嬌的朴寶劍,紓解他的憂鬱心情。

孔劉為拍戲減磅餐餐食雞胸肉。

孔劉為拍戲減磅餐餐食雞胸肉。

朴寶劍演長生不老的複製人。

朴寶劍演長生不老的複製人。

孔劉在劇集《鬼怪》中經歷長生不老,今次則體驗命不久已的心情,問到可想過複製自己延長壽命?他忽發奇想,「如果有很多個跟我一樣性格的複製人,一年可拍多部電影或電視劇,可在有限時間展示不同演技,輕鬆地想像也挺有趣,經理人公司一定很開心,一年能拍100個廣告!」說笑過後,他才認真表示反對複製自己。

孔劉又大爆現正服兵役的朴寶劍愛撒嬌,孔劉為了保持角色的狀態,不但要餐餐食雞胸肉減磅,更要獨處一角培養情緒,整人也變得很憂鬱,猶幸有笑容滿臉朴寶劍,「和寶劍合作後,發現他常常撒嬌。他在現場總是很開朗,無論是演戲或其他時候經常在身邊照顧我。多得寶劍,情緒上輕鬆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