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4 20:22:14

《訪.嚇》導演Jordan Peele新作《Nope》 爛番茄影評出爐 (有片)

分享:
電影以外星人襲馬場為主題。

電影以外星人襲馬場為主題。

曾執導《訪.嚇》(Get Out)及《我們.異》(Us)著名驚嚇片導演Jordan Peele新作《Nope》,剛於北美開畫,這齣以牧場為背景的科幻驚嚇片,影評網爛番茄首輪新鮮度為82%,觀眾超過1,000個評論,平均分達74%,整體成績相當不錯。

外星人視人類為食物保命。

外星人視人類為食物保命。

外星人襲馬場

《Nope》講述一對兄妹努力維持父親留下來的牧場生意,期間發現外星人來襲,吸走人類作食物。為收宣傳之效,兄妹以UFO作招攬吸引遊人到牧場,另一方面外星人不斷獵食身處牧場的人類。網站ComicBook影評認為:「如你是Jordan Peele作品的粉絲,《Nope》是他最有趣的作品,當你以為情節走向左的時候,情況往往是走向右。」《Nope》暫定於8月中香港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