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5 17:37:58

《迷你兵團2》成香港開畫票房冠軍 周末票房破1,200萬

分享:
《迷你兵團2》周末票房破1,200萬

《迷你兵團2》於上周三(6月29日)開畫即成為票房第一名,周末票房衝破1,200萬,截至昨日 (4/7) 票房達一千三百八十萬,成為疫情後最高開畫票房的荷里活動畫!

電影於上周五在北美上映,票房勁收超過1億美元(約8.4億港元),更榮登北美影史最高票房動畫第8位,超越《史力加3》,全球累積票房已破2億美元!

《迷你兵團2》故事從只是個12歲鄉下仔的犀利哥說起。他年紀細細已滿腹邪惡大計,夢想稱霸地球,可惜處處踫壁,直至碰到迷你兵團,聯手打造大本營及強勁武器,總算似模似樣。當惡名昭彰的超級六惡人聯盟,作反踢走了大佬威龍哥後,犀利哥作為聯盟「忠粉」,把握升呢機會遂自薦加盟;但犀利哥的足智多謀惹怒了六惡人,迷你兵團這班「最佳損友」為了拯救他,竟臨急抱佛腳苦學功夫,齊心合力向六惡人挑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