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3 11:52:08

中國版《迷你兵團2》改結局上映 奸角威龍哥判監20年改邪歸正

分享:
《迷你兵團2》近日在中國上映,被網民發現已修改結局。

《迷你兵團2》近日在中國上映,被網民發現已修改結局。

《迷你兵團2Minions : The Rise of Gru6月尾在港上映後累積逾3840萬港元票房,電影近日終於登陸中國,不過上映後卻原來結局與原裝版劇情有出入,因為要符合中央電檢,故事最終要安排大佬威龍哥改邪歸正,與原裝版扮死後繼續逍遙法外情節有頗大出入。

《迷你兵團2》在大陸上映改名《小黃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傳》,並找來王嘉爾、鄧紫棋獻唱當中歌曲。故事背景發生在70年代,見證12歲的犀利哥,在崛起前如何遇上迷你兵團,由於犀利哥年紀細細已滿腹邪惡大計,夢想稱霸地球,可惜處處踫壁,直至碰到迷你兵團,聯手打造大本營及強勁武器,更十分崇拜惡名昭彰的超級六惡人聯盟,由於原裝版結局未能通過中央電檢,所以為要在中國上映,結局改為威龍哥被警察拘捕後要服役20年,在監獄中做個好人,而主角犀利哥更被安排成為好爸爸,成為三個女兒的父親。

《迷你兵團2》在大陸上映改名《小黃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傳》,並找來王嘉爾、鄧紫棋獻唱當中歌曲。 《迷你兵團2》要通過中央電檢,與原裝版情節有頗大出入。 中國結局把威龍哥下場改成被警察拘捕後要服役20年,在監獄中做個好人。 至於犀利哥長大後成了一個好爸爸,還有三個女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