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5 21:27:08

《造星IV》黃筠兒首拍微電影 入圍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

分享:
黃筠兒首次拍微電影《我不好》

《全民造星IV》出身的黃筠兒首次拍微電影《我不好》

曾參加《全民造星IV》的黃筠兒(Chloe)去年推出單曲《Good Vibes Only》正式出道,今年她首次拍微電影《我不好》,與她第二首派台歌同名,作品入圍第十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微電影已開始接受公眾投票,選出最受歡迎作品。

Ad Block
黃筠兒首次拍微電影《我不好》 Chloe與舞台劇演員林子傑大演對手戲。 《我不好》講述要面對自己的不好,才可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面對不好的自己

微電影《我不好》由導演曾栢棋編劇及執導,Chloe與舞台劇演員林子傑大演對手戲。故事講述女主角Chloe經歷了無數次的舞台劇海選,都落選主演成為配角。再一次落選主演後,男朋友子傑到後台找她,Chloe向子傑表示疑惑自己是否應該放棄舞台劇,子傑的沒有靈魂的回答使她更難受。Chloe的逃避使子傑不耐煩的追問著,二人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掙扎與不好,最終忍不住內心的委屈在車廂中大罵一場,Chloe認為二人的價值觀已越走越遠。Chloe在爭拗中找回了對自己的認同,學會重新好好地面對不好的自己,接納了即使無辦法做到最好,只要堅持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便可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