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9 21:30:23

《造星V》陳鴻翔舉行首個個唱邀小肥任嘉賓 大讚口罩小姐寶欣1000分女友

分享:
《造星 V 》陳鴻翔舉行首個個唱邀小肥任嘉賓 大讚口罩小姐寶欣1000分女友 

寶欣為Mark準備了「燒味」造型蛋糕。

《全民造星V晉身30強的Mark Chan(陳鴻翔),昨晚(8) deHUB+ 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Nice to see you》。Mark 以參賽 Pre-round 自創入選歌曲《Friendzone Man 為開場歌曲,而他的第 2 首全新原創英文歌《Sunset》在音樂會首度曝光! Mark分享:「今次是我第一次的個人音樂會,回想中四時第一次踏上台 板唱歌,當時歌唱比賽選了周杰倫的《彩虹》,那時候十分緊張, 唱得怎樣也忘記了, 只記得有很多掌聲! 我就在那個時候愛上了表演的感覺,希望可以透過唱歌與聽眾同悲 同喜,有一天可踏上紅館的舞台,唱歌給大家聽。雖然現在與紅館的規模有點距離,但我 相信已經 on the right track。」 

Mark邀請了實力派歌手小肥擔任嘉賓,一同合唱出《逼得寵物太緊》及《青春頌》,觀眾情緒相當高漲。小肥笑稱 Mark令他「濕哂」,補說全因《逼得寵物太緊》的演唱部份,Mark需要高音演出唱出原唱吳雨霏的部分,替 Mark太緊張,手汗太多「濕哂」而已。 

Mark邀小肥任嘉賓。

Mark邀小肥任嘉賓。

Mark更大談與小肥的結緣經過,並透露小肥是他第一個認識的出道歌手。「有次我在旺 角東 Busking後,突然收到小肥在 IG的讚賞和鼓勵!當時還未入行的我,感到非常意外, 因為音樂的緣故,我倆漸漸成為朋友,可惜一直未有機會合作,直至今次舉行個人音樂會, 我便馬上邀請小肥做嘉賓,因為真的好想和小肥 jam! 

Ad Block

Mark趁着這次機會很想多謝一眾親友一直以來的支持,並大讚寶欣是1000分女友:「最後更要多謝寶欣! 這次音樂會她全方位支持我,碌盡人情卡去陪我圓夢,這個女朋友真的無可挑剔,1000! busking,到辭退工作全心投入造星,她從未介意我收入不穩和減少了時間陪伴,更不停鼓勵及支持我。」 適逢音樂會是Mark的正日生日,廿四孝的口罩小姐季軍兼 KOL女友寶欣為 Mark準備了「燒味蛋糕」與觀眾們合唱生日歌為 Mark慶祝生日,作為「食肉獸」的Mark,為籌備音樂會,刻意減少食量,當看到滿滿的肉時,終於按捺不住,與觀眾們大合照時偷吃蛋糕,場面惹笑。

Ad Block
《造星V》遺珠Mark舉行首個個唱。 Mark大讚口罩小姐寶欣1000分女友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