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1 16:38:45

全民造星V|MIRROR正副隊長赴加拿大 Lokman與AK抵埗獲粉絲熱情接機

分享:
Lokman、AK昨晚與多位工作人員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網上照片)

Lokman、AK昨晚與多位工作人員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網上照片)

MIRROR正、副隊長Lokman (楊樂文)AK(𤒹)原定9月飛到加拿大為《全民造星V》進行海選,但因紅館演唱會意外延至昨晚才出發。他們連同經理人寶姐及工作人員約十人,昨晚啟程到溫哥華,並在機場拍攝花絮,他們在入閘前更跟在場人士揮手及鞠躬示意。

AK拿著粉絲送的鮮花和禮物。(網上片段) 由於現場人多,AK呼籲大家讓路。(網上片段) Lokman接過fans遞上的相冊。(網上片段) Lokman不停跟大家點頭及說多謝。(網上片段) Lokman不停跟大家點頭及說多謝。(網上片段) 這位小朋友有福了!
Ad Block

Lokman與小朋友合照掀騷動

當Lokman與AK抵達溫哥華,有半百粉絲到場迎接,並向他們送上鮮花及禮物,LokmanAK沿途向粉絲道謝。其後AK先行前,而Lokman則與工作人員殿後,粉絲繼續向Lokman遞上畫冊、又大叫他們的名字,Lokman接過禮物後,頻頻點頭並不停說多謝。未幾在前方的AK拿起相機拍下Lokman的情況,而他亦企定定擺甫士。其後有fans希望Lokman跟小朋友拍照,他亦有求必應,隨即引起一陣騷動。

AK找到所屬的大巴之後,粉絲們一湧而上,AK向他們揮手致謝後,便與工作人員登車。尾隨的Lokman就忙於為粉絲遞上的手幅簽名,簽了數張之後便與工作人員上車離開。

AK上車前跟粉絲揮手拜拜。(網上片段) AK拍下Lokman與工作人員的情況。(網上片段) 又有小朋友成功與Lokman合照。(網上片段) AK向在場fans揮手拜拜。(網上片段) Lokman上車前仍努力簽名。(網上片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