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4 18:05:27

《閃電俠》最終預告 蝙蝠俠女超人型爆開戰

分享:
米高基頓版的蝙蝠俠於《閃電俠》中非常搶鏡。

米高基頓版的蝙蝠俠於《閃電俠》中非常搶鏡。

先有湯告魯斯(Tom Cruise)大讚:「我們就是要這樣私的電影。」之後有恐怖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這部電影有你所需的一切。」DC年度注目大作《閃電俠》(The Flash),官方今日釋出最終預告,讓電影開畫前再做熱身。這段《閃電俠》的2分鐘預告片中,可看到更多班艾弗力(Ben Affleck)版本的蝙蝠俠登場,艾薩米勒(Ezra)飾演的閃電俠及女星Sasha Clle飾演的女超人,尤以女超人大戰薩德將軍的一幕,令人好興奮。

Ad Block
舊版蝙蝠戰車重現大銀幕。

舊版蝙蝠戰車重現大銀幕。

James大讚編劇

DC Studios主理人James Gunn沒有叫停《閃電俠》的原因,就是他看過電影後認為DC未來發展全靠《閃電俠》,可想到James對這部電影的期待。James近日在Twitterpo提到,《閃電俠》的成功,絕對是編劇Chin Hodson功勞。「她策劃閃電俠的劇本,令這位超級英物有血有肉,大家看過另一套電影《Birds of Prey》就知了。」《閃電俠》於616日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