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20:26:33

DC《水行俠2》試映 積遜莫瑪:對系列唔太樂觀

分享:
積遜對系列信心不大,但導演溫子仁就信心十足。

積遜對系列信心不大,但導演溫子仁就信心十足。

DC壓軸大作《水行俠與失落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1220日上映,片中飾演主角水行俠的動作巨星積遜莫瑪(Jason Momoa)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表示,對這部電影系列的前景不太樂觀。「如觀眾愛這部電影,就有機會拍落去,但我認為前景不太樂觀。我不想第2集為成結局,但可能是唯一選擇。James GunnPeter Safran正為DC發展新一頁。我愛水行俠這個角色,也想長時間拍攝下去。」

安芭赫德被刪除大量戲份。

安芭赫德被刪除大量戲份。

試映會安芭失蹤

昨日,DC在洛杉磯舉行《水行俠》粉絲試映會,片中多位演員也有出席,唯獨打輸官司形象盡毀的安芭赫德(Amber Heard)缺席,其實也是意料之內,因為華納探索兄弟已將安芭在《水行俠2》大部分戲份刪除。雖然電影在內部試映時反應一般,但導演溫子仁表示,《水行俠2》情節充滿驚喜,同時亦會探索未來DC作品的方向性,暗示彩蛋會令觀眾滿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