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9 20:17:24

《閃電俠》票房差 歸咎艾薩米勒不受訪

分享:
艾薩出席映時,傳媒只准拍照不可訪問。

艾薩出席映時,傳媒只准拍照不可訪問。

湯告魯斯大讚「最應該有的英雄片」的DC作品《閃電俠》(The Flash),引頸以待終在上周四各地開畫。在一遍好評下,《閃電俠》上周四開畫的4日北美票房為6,400萬美元,海外78個地方票房共收7,500萬美元,總票房逾1.3億美元,少於去年上映的《黑亞當》(1.4億美元)票房,《閃》成本逾2億美元,宣傳等花費1億美元,票房埋單需要6億美元才可回本。另外,影評網爛番茄評價為66%新鮮度,觀眾評分85%,各種數據也比預期差。

Ad Block
艾薩在片中飾演兩個不同時間線的閃電俠,令外界大讚其演技出色。

艾薩在片中飾演兩個不同時間線的閃電俠,令外界大讚其演技出色。

片商忽略蝙蝠俠在片中的重要性。

片商忽略蝙蝠俠在片中的重要性。

片商策略失敗

美媒Deadline報道,男主角艾薩米勒(Ezra Miler)去年多次鬧醜聞兼被捕,Warner Bros. Discovery高層認為艾薩在片中表現出色,最終未有換角,但艾薩只在有限度出席宣傳活動,更不可接受傳媒訪問。最終,外界大讚他在電影飾演兩角演技出色,令《閃電俠》一片變得更強大,但沒有他訪問的情況下,收不到宣傳之效,吸引不到未看《閃電俠》的觀眾入場。同時,片商未有安掛更多訪問給兩代蝙蝠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及班艾弗力(Ben Affleck)曝光,亦是《閃電俠》開畫票房欠佳的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