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9 20:38:45

蜘蛛俠2.0 DC超英片《藍甲蟲》下周開畫預低票房

分享:
因應不同情況變出不同武器。

因應不同情況變出不同武器。

《閃電俠》(The Flash)雷聲大雨點小,外界對DC作品已不甚期望,就算下周開畫的DC全新英雄片《藍甲蟲》(Blue Beetle)也少人談論。官方今日釋出《藍甲蟲》正式預告與幕後花絮。人有相似超級英雄都有相似,可能大家都係昆蟲。無論外型與背後伸出來的鋼爪,藍甲蟲好似蜘蛛俠,最大分別是戰衣顏色。DC首部拉丁裔英雄片《藍甲蟲》講述男星Xolo Mariduena飾演的第3代藍甲蟲Jaime Reyes,大學畢業回到故鄉,發現理想與現實並不一樣,開始尋找自己目標。期間意外地獲得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聖甲蟲選舉Jaime為共生宿主,Jaime擔起保護地球的責任。

Ad Block
背後的鋼爪,確實與蜘蛛俠的武器相同。

背後的鋼爪,確實與蜘蛛俠的武器相同。

蜘蛛俠啟動殺人模式,背後會長鋼爪。

蜘蛛俠啟動殺人模式,背後會長鋼爪。

Xolo Mariduena飾演主角藍甲蟲。

Xolo Mariduena飾演主角藍甲蟲。

開畫預收3,000

雖然James GunnPeter Safran入主DC後,沒有將《藍甲蟲》取消上映,似乎對這部超英片頗具信心。但影評人與DC粉絲並不睇好《藍》,更認為繼《閃電俠》後另一失敗之作。美媒Deadline報道,817日開畫的《藍》首周預收3,000萬美元,低於《沙贊! 諸神之怒》首周3,050萬美元票房,僅高於《自殺特攻》2,600萬美元。首周3,000萬美元票房對超英片來說是非常低。但《藍》導演Angel Manuel Soto透露,James Gunn已找他商量《藍》續集構思,更確認藍甲蟲將會是DCU的固定英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