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0 17:18:00

雙十生日|張寶兒30歲牛一 朱智賢謝東閔激罕同框力證情未變

分享:
張寶兒30歲生日。

張寶兒30歲生日。

張寶兒今日(10日)30歲生日,她於社交網貼上多張慶生照,除了有妹妹張寶欣外,當然唔少得有老公袁偉豪,而大合照中還有朱智賢和謝東閔情侶檔現身,二人激罕同框,力證情未變!朱智賢和謝東閔向來感情低調,二人甚少於社交網放上合照,早前更屢傳分訊,今次同框即成為網民焦點。

智賢謝東閔罕有合體,力證情未變。

智賢謝東閔罕有合體,力證情未變。

張寶兒在IG有感而發寫下30歲感言:「就這樣過了二字頭,有過一些尋到,一些丟失,關係、知識、技能、成就觀念、定位、眼界、使命⋯⋯此刻數算恩典,感恩有很多能陪我到下個十年的。三十歲,一直期待的年歲,祝願這個十年的自己,更瀟灑,更純粹,更到位,祝願我愛的人,平安健康,專注價值,願我們永遠在愛中,May we always be in love」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陳敏之、蔡思貝及胡定欣等均紛紛送上祝福。

張寶兒與妹妹張寶欣感情一向要好。

張寶兒與妹妹張寶欣感情一向要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