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12 14:50:00

《青春不要臉》| 伍樂怡難忘「偽旋轉」玉女心經 譚玉瑛飾兒童節目監製

分享:
譚玉瑛飾兒童節目監製。

譚玉瑛飾兒童節目監製。

一連十五集的青春喜劇《青春不要臉》,由余德丞、丁子朗、劉穎鏇、戴祖儀、伍樂怡、譚玉瑛、李家鼎等演出,並以八十年代無綫藝員訓練班為背景的,劇集將於一月十七日(星期一)首播!

 

故事講述一班各有夢想的年青人,透過在「夢工場」電視台的各種經歷,以汗水、淚水、歡笑及溫情交織出的成長故事,更像真「還原」當年影視圈特有情懷,透過CG特技將劇中角色融入當年資料影片,包括當年藝訓班試鏡及考試片段、《歡樂滿東華》等,亦會重拍昔日經典片段《神鵰俠侶》及《他來自江湖》等;一眾角色中,以兒童節目監製櫻姐最為特別,皆因相關角色正正由兒童節目元祖級主持譚玉瑛飾演,別具意義。

 

主角之一的伍樂怡(Kelly)被問到拍攝相關場口是否很高難度時,她笑謂最緊要事前做足準備功課:「拍之前要睇咗資料片先,肢體語言同動作都要跟番足,否則前咗少少或後咗少少,都會出咗位,就會key唔到。」她又大方分享拍攝《神鵰》玉女心經經典場口時的趣事:「嗰場想跟番原著係咁轉,但因為個轉盤壞咗,現場只能靠工作人員係咁幫我哋轉,我哋就要努力保持住上身嘅穩定性,諗番起都好搞笑。」

伍樂怡拍攝《神鵰》玉女心經經典場口。

伍樂怡拍攝《神鵰》玉女心經經典場口。

劇集「還原」不少當年影視圈特有情懷。

劇集「還原」不少當年影視圈特有情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