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10:25:00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自拍照一原因被瘋傳 稱自己為醫美診所老闆︰我完全不缺錢

分享: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自拍照一原因被瘋傳 稱自己為醫美診所老闆︰我完全不缺錢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自拍照一原因被瘋傳 稱自己為醫美診所老闆︰我完全不缺錢(圖/翻攝劉子儀的IG)

香港KOL劉子儀(可人Kelly),近日穿著火辣內衣自拍時,疑似不慎走光。即使「香港版林志玲」極速刪post,但仍慢了一步,照片被瘋狂轉傳。

30歲的劉子儀(可人Kelly)2年前就有性感寫真問世,她有時間和成本拍足25套泳裝照,讓買寫真的男粉絲大飽眼福。但「香港版林志玲」引來一些聲音比如「有想進軍演藝圈?」甚至有人質疑「是否有意拍愛情動作片?」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香港版林志玲」可人Kelly IG Followers達11萬(可人Kelly IG)

劉子儀曾對此回應,表示自己已經是醫美診所老闆,還是好幾間公司的CEO,「我完全不缺錢」她也瀟灑說:「「事業是男人的姿色,姿色是女人的事業」、「女性要不就麗質,要不就勵志」妙語如珠。

不過劉子儀(可人Kelly)最近穿著一套半透視內衣自拍,把照片放到IG上卻被眼利的網友發現右胸疑似走光。雖然劉子儀被網友提醒後馬上刪照片,但還是有「時間差」,辣照疑被瘋狂轉傳。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