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4 16:28:57

《骨肉的總和》預告 添麥菲查洛美渴望食人肉

分享:
添麥菲也是極想食人的年輕人。

添麥菲也是極想食人的年輕人。

型男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導演Luca Guadagnino再度合作新片《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將於1124日在香港上映,官方釋出最終預告,讓觀眾了解片中角色渴望食人慾望的真相。奪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的《骨》片,講述兩位食人慾望極強的年輕人,相遇之後逃離現實世界,尋找自我的過程。片中不乏血腥場面,添麥菲與女主角Taylor Russell的感情戲亦極浪漫。

添麥菲與Taylor Russell飾演食人情侶。

添麥菲與Taylor Russell飾演食人情侶。

Ad Block

反思被忽略一群

《骨》在威尼斯影展大獲好評,當地傳媒大讚該片是浪漫與驚慄的完美結合,同時顯示藝術、溫柔、令人難以忘懷的情感。美國影評認為片中主角對人肉的渴望令人害怕,但並非刻意營造驚嚇,反而令人反思一群迷失、無法融入社會被迫站在邊緣的年輕人,怎樣令他們重回群體社會的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