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2 10:00:00

《鬼眼》導演懸疑恐怖新作《敲敲門》 《銀河守護隊》達拉斯化身末日使者

分享:
《鬼眼》詭才導演禮切沙也馬蘭新作,改編自暢銷恐怖小說。

《鬼眼》詭才導演禮切沙也馬蘭新作,改編自暢銷恐怖小說。

《鬼眼》詭才導演禮切沙也馬蘭(M. Night Shyamalan)最新懸疑恐怖電影《敲敲門》(Knock at the Cabin),由《銀河守護隊》(Guardian of the Galaxy)系列的「達拉斯」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主演,故事改編自暢銷恐怖小說《The Cabin at the End of the World》。將於明年2月3日上映。

 

Ad Block
女孩遇上神秘男子。 女孩與兩位養父度假。 由戴夫巴蒂斯塔演的神秘男子,攜同兩女一男硬闖木屋,脅持一家三口作人質。(《敲敲門》劇照) 由戴夫巴蒂斯塔演的神秘男子,攜同兩女一男硬闖木屋,脅持一家三口作人質。(《敲敲門》劇照)

三父女只能活兩個

《敲敲門》講述兩位養父帶同年幼女兒到鄉郊木屋度假,由戴夫巴蒂斯塔演的神秘男子,攜同兩女一男硬闖木屋後,脅持一家三口作為人質,如果想避免世界末日發生,必須作出性命攸關的抉擇。木屋位處鄉郊,與外界通訊有限,令一家陷入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的絕境。一家三口必須憑無比勇氣、智慧與膽識,想盡辦法拆解困局,否則地球將隨時遭到毀滅,萬劫不復。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