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3 19:30:02

《魔比煞》首映預收票房4,100萬美元

分享:
《魔比煞》被批特技似00年代電影。

《魔比煞》被批特技似00年代電影。

繼《蜘蛛俠:不戰無歸》後,MarvelSony Pictures再合作推出蜘蛛俠衍生電影《魔比煞》(Morbius)。《魔》片於上周四試映,北美錄得570萬美元票房,Sony Pictures預計首個周末北美票房收4,100萬美元(3.2億港元),業界認為是非常保守的數字,代表可能有更好票房。

謝勒出名演技好,亦改不了《魔比煞》的劣評。

謝勒出名演技好,亦改不了《魔比煞》的劣評。

謝勒力圖暗示與蜘蛛俠同框

《魔比煞》首輪評價差勁,影評人認為橋段老土,特技亦非常不成熟。雖然有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謝勒力圖(Jared Leto)演出,但非救不了評價。Sony Picturs只批出7,500萬美元的製作費,所以片中欠缺了一些特效,令觀欣度大減。另外,謝勒力圖上周受訪時透露,《魔比煞》同樣涉及多元宇宙,令魔比煞更多機會與蜘蛛俠同框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