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8 20:00:00

黃翠如連詩雅到海灘玩水 補祝陳自瑤42歲生日

分享:
黃翠如連詩雅補祝陳自瑤42歲生日。

黃翠如連詩雅補祝陳自瑤42歲生日。

陳自瑤(Yoyo)、黃翠如與連詩雅(Shiga)因拍劇而成為閨蜜,翠如早前飛到吉隆坡遊玩,近日返港即為8月之星的陳自瑤補祝42歲生日。

Shiga和陳自瑤分別在社交網上載照片,相中見三人打扮密實,簡簡單單到了海灘玩水兼切蛋糕 ,更做出心心手勢,玩得十分盡興,相當青春,Shiga寫道:「那天我們在海邊,說說笑笑、玩玩水、談談心,咁就一個下午,簡單放鬆一下。長大了就是覺得,這種簡單的幸福感很寶貴。」

Ad Block
三姊妹到海灘玩水,勁青春。 高舉心心手勢,盡顯姊妹情。

姊妹情深的小確幸

陳自瑤亦表示:「我們聚在一起,沒有美麗打扮,沒有優雅裙子,沒有高貴下午茶,只是坐在海邊,互相細說點滴,簡單、舒服、真實就好,謝謝你們為我補祝生日!#我們仨 #純真友誼#原來已經五年」黃翠如則留言稱:「我們的小確幸」姊妹情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