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9 19:53:01

《黑寡婦》Florence Pugh加入《沙丘瀚戰2》 再做添麥菲老婆

分享:
添麥菲在《小婦人》中飾演Florence Pugh老公。

添麥菲在《小婦人》中飾演Florence Pugh老公。

Marvel超英片《黑寡婦》中飾演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妹妹的26歲女星Florence Pugh,將演出《沙丘瀚戰》(Dune)續集。美媒Variety報道,華納兄弟著手籌備今年開拍的《沙》續集,決定邀請憑《黑寡婦》大受年輕人歡迎的Florence Pugh演出,目的要令《沙》的形象更趨年輕化。

Florence在《黑寡婦》飾演施嘉莉妹妹。

Florence在《黑寡婦》飾演施嘉莉妹妹。

再拍添麥菲

Florence Pugh在《沙》續集飾演伊如蘭公主一角,與男神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飾演的Paul Atreides展開一段沒有愛情的政治婚姻,Florence的戲份頗重。這是Florence與添麥菲繼《小婦人》(Little Women)後,再次在電影中飾演夫婦。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