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21:57:17

打破分手傳聞 湯姆賀倫與Zendaya甜蜜猜拳又唱歌

分享:
Zendaya肉緊唱歌,湯姆舉手跳舞。

Zendaya肉緊唱歌,湯姆舉手跳舞。

荷李活其中一對模範情侶,「蜘蛛俠」湯姆賀倫(Tom Holland)與《沙丘瀚戰2》女星Zendaya,周日現身加州睇網球賽,打破兩人早前傳出的分手傳聞。在《沙丘瀚戰2》宣傳上大讚男友風趣的Zendaya,一身LV網球look打扮,與輕裝一度的湯姆入場睇比賽。比賽前,場內播放已故天后Whitney Houston名曲《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兩人邊聽邊唱邊跳,偶爾互望一下,超級甜蜜。

Zendaya先出拳,湯姆跟住出拳,互望甜笑。

Zendaya先出拳,湯姆跟住出拳,互望甜笑。

兩人好老夫老妻相。

兩人好老夫老妻相。

回味首集《蜘蛛俠》

湯姆與Zendaya唱完歌,女方突然伸出拳頭望向男友,湯姆醒目地又伸拳與Zendaya對望,互相出拳超有默契。湯姆最近受訪時透露,他與Zendaya經常重溫2017年的《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Homecoming)。「我與女友在這部片認識,無論電影或感情,都好值得回味。」兩人於2017年拍拖,2021年公開情侶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