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19:39:54

「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演重啟版《侏羅紀世界》

分享:
施嘉莉差不多簽約落實拍攝全新《侏羅紀世界》。

施嘉莉差不多簽約落實拍攝全新《侏羅紀世界》。

自從與迪士尼就電影《黑寡婦》分紅問題打官司後,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已少有新作,更幾乎絕跡公開場合。美媒Deadline報道,兩獲奧斯卡提名的施嘉莉,將與環球影業簽約,拍攝重啟版《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電影公司為施嘉莉度身訂造全新故事。

施嘉莉飾演黑寡婦一角深入民心。

施嘉莉飾演黑寡婦一角深入民心。

基斯柏特是《侏羅紀世界》開國功臣。

基斯柏特是《侏羅紀世界》開國功臣。

基斯柏特未定回歸

《銀河守護隊》男星基斯柏特(Chris Pratt)2015年上映的《侏羅紀世界》3部曲男主角,環球今次再拍3部曲是全新演員參演,主線落在施嘉莉身上,但基斯在《侏》系列相當受歡迎,環球正考慮是否再邀他演出。但據聞基斯無意再演恐龍片。重啟版《侏羅紀世界》由名導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擔任製片,2014年《哥斯拉》、2016年《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導演Gareth Edwards執導,預計20257月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