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17:14:10

水雞光榮升人母 朝比奈彩山下健二郎結婚三年誕第一胎

分享:
水雞光榮升人母 朝比奈彩山下健二郎結婚三年誕第一胎

朝比奈彩憑Netflix劇《今際之國的有栖》系列走紅。

現年30歲的日本女星朝比奈彩,昨日在IG親自報喜,宣布已榮升人母,為結婚快滿三年的老公山下健二郎誕下第一胎,不過未有提到BB性別。

朝比奈彩憑Netflix劇《今際之國的有栖》系列走紅,她在劇中以性感造型扮演跨性別角色「水雞光」,成功在世界各地吸納不少支持者。成名後,朝比奈彩於2021年7月宣布嫁人,老公是人氣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山下健二郎,兩人婚後一直低調,於去年12月公開懷孕消息。38歲的山下健二郎今早如常主持直播節目《ZIP!》,獲拍檔恭喜後,他就親自分享做爸爸的興奮心情,除了鞠躬答謝外界關心外,更表示BB十分可愛。

朝比奈彩於2021年7月閃婚,老公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山下健二郎。 朝比奈彩在IG親自報喜,宣布已榮升人母。 山下健二郎今早如常主持直播節目《ZIP!》,獲拍檔恭喜做老竇。 山下健二郎在螢光幕親自分享做爸爸的興奮心情。 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