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1 17:02:54

《黑豹2》製作人透露:《瓦干達萬歲》沒有片尾字幕後彩蛋

分享:
由女星Letitia Wright飾演的新黑豹登場。

由女星Letitia Wright飾演的新黑豹登場。

Marvel壓軸大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於本月11日上映,上星期舉行的首映大獲好評。大部份的Marvel電影完結後,也提供字幕後的彩蛋來透露MCU緊接下來的故事發展,但《黑豹2》製作人Nate Moore日前透露,電影不會有片尾字幕後的彩蛋。

Marvel作品的大反派末日博士。

Marvel作品的大反派末日博士。

Ad Block

末日博士現身機會微

Nate Moore接受傳媒Collider訪問時表示:「過往一眾網民也討論《黑豹2》片尾有甚麼額外畫面,但本片確認不會安排字幕後彩蛋,原因是希望大家聚焦在《黑豹》的情感上,就如《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樣。」早前傳出《黑豹2》所發生的一切,幕後主腦就是片尾現身的反派「末日博士」(Doctor Doom),但Nate Moore的一番話,末日博士登場機會不大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