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1 12:34:30

梨泰院人踩人|影帝劉亞仁被指在現場釀成慘劇 經理人公司急發聲明

分享:
劉亞仁被指現身才釀成慘劇,其經理人公司急發聲明否認,更稱他當日已離開韓國。

劉亞仁被指現身才釀成慘劇,其經理人公司急發聲明否認,更稱他當日已離開韓國。

首爾梨泰院在10月29日晚發生嚴重人踩人意外,釀成百多人喪生,事故發生原因謠言四起,有韓網傳出當天附近有名人現身,大批遊人一窩蜂前往造成人潮,繼而發生今次慘劇。連日來,盛傳是當地人氣網絡主播K與Seya吸引人潮,連影帝劉亞仁亦被指當晚身在現場,令三人捲入今次事件當中。

劉亞仁被指當天在梨泰院現場才導致人群暴動,悲劇就此發生,對此,他的經理人公司UAA今日開腔回應,並發嚴正聲明作出否認,強調傳聞並非事實,指劉亞仁在10月29日當天已離開南韓,目前身在外地,又稱「與梨泰院事件毫無關係」。

另一方面,同樣指在現場的K和Seya,兩人分別呼冤,澄清跟今次意外沒有關係,當中K雖在事發晚上確實到過梨泰院,但他拍片在網上無奈地表示當時被人潮推擠進一間食肆,由於在場人士勸告他外面人太多及很危險,K在該店待了近30分鐘左右,直到得悉警方把人潮疏散後,他才離開該楝大廈。Seya也表示當晚畫上萬聖節裝扮到梨泰院,幾乎沒有人認出他的身份,自己也隨人潮被推進室內,根本不可能如傳聞所指是有目的性地造訪某店。

Ad Block
Seya呼冤,並澄清非引起今次慘劇的罪魁禍首。 人氣網絡主播K在網上解釋與意外無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