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3 18:36:07

12怪盜|MIRROR全員技能公開 姜濤識催眠 Frankie技能極神秘

分享:

《12怪盜》首張電影劇照。

MIRROR早前宣布將會開拍首部全員主演的電影《12怪盜》,今日(3日)新片正式舉行開鏡禮,導演何國敏及MIRROR 12子一齊出席,他們在活動上率先披露電影內容,以及每位成員在戲中角色的怪盜技能。其後就舉行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電影票房大賣。

點擊看開鏡禮照片︰

《12怪盜》開鏡禮。(林俊源攝)
Ad Block

MIRROR每位成員在戲中的角色造型照早前經已曝光,今日開鏡禮就公開首張電影劇照,12位成員身穿戲服在大館的廣場一字排開,展現怪盜帥氣冷酷一面。大會今日公布《12怪盜》故事大綱,12位成員身懷獨特技能,但他們各自行動,從不互相協調。為阻止科學家啟動破壞生態平衡的暗黑發明,組織委派12子潛入頒獎禮盜取得獎作品,並準備要與身為保安經理的天敵Johnny正面交鋒。怪盜各人深明必須團結起來,一致行動,方可擊退Johnny部隊及保護地球生態。

MIRROR各人的技能如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