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8 19:17:22

15位韓流演員同框亮相《青春MT》 朴寶劍領軍迎戰《梨泰院Class》眾星

分享:
《青春MT》定9月9日透過「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青春MT》定9月9日透過「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韓劇界「六大男神」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黃寅燁、安普賢和鄭振永,將亮相明天(9日)在透過「黃Viu煲劇平台」上架的特別綜藝《青春MT》,強勁陣容令節目未開播已引爆網上熱話。韓國知名電視劇導演金成允曾執導《夢想起飛 Dream High》、《Who Are You-學校2015》等青春偶像劇,當時他起用一眾年輕演員如金秀賢、IU、金所炫和南柱赫擔大旗,金成允點石成金,奠定其圈中地位。

全新特別綜藝企劃《青春MT》以金成允導演為中心,號召曾經與他合作過的多位演員登場,雲集15位最當時得令的韓流演員,包括《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金裕貞、鄭振永、蔡秀彬、郭東延,《梨泰院Class》的朴敘俊、安普賢、權娜拉、劉慶秀、李周映,以及《魔幻之音》的池昌旭、崔成恩、黃寅燁、池慧元、金寶允。一眾男神女神早前在6月底進行為期43夜的秘密拍攝,當時便有不少路透照意外流出,只見演員們按照出演劇集分成三隊經營餐車,令人好奇會否有其他嘉賓驚喜現身。近日製作單位陸續釋出花絮照,其中《梨泰院Class》隊伍戴上卡通頭套,朴敘俊化成萌爆金魚、權娜拉還變身史上最美「得得B」。另外,朴寶劍和黃仁燁為了贏得遊戲,不惜被特製椅子彈入水中,池昌旭還試圖勇闖鬼屋,慘被「女鬼」嚇到暴走,可以睇到眾星在戲劇以外的另一面。

《梨泰院Class》朴敘俊、安普賢、權娜拉、劉慶秀、李周映。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金裕貞、鄭振永、蔡秀彬、郭東延。 《魔幻之音》池昌旭、崔成恩、黃寅燁、池慧元、金寶允。 《梨泰院Class》男神重聚! 《梨泰院Class》演員默契甚佳。 《梨泰院Class》隊伍。 朴敍俊戴上萌爆鯉魚頭套。 朴寶劍亦玩得相當投入。 權娜拉化身得得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