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7 20:55:50

15年前報道證明 黃家強曾提及黃家駒為肥媽作曲

分享:
肥媽

肥媽上戴15年前家強受訪的報道,指他曾表示黃家駒曾為她創作歌曲。

Beyond樂隊主音黃家駒曾否為肥媽創作歌曲,近日演變成羅生門事件,肥媽在TVB節目《永遠光輝 黃家駒》中自爆獲對方作曲《感激這對手》,然而家駒胞弟黃家強卻直斥她說謊,之後肥媽上載一張錄音帶照片作證明,但家強解釋是兄長的創作手法。

黃家強今早再次出po回應肥媽。

黃家強今早再次出po回應肥媽。

家駒有首歌是作給肥媽的

直至今日(27)傍晚,肥媽在Facebook專頁其中一個帖子的回應欄中,上載一則2008510日的娛樂新聞報道截圖,其中是黃家強與雷宇揚的訪問,家強在訪問中提到「有首歌作俾肥媽,睇吓會唔會俾番佢唱,但未知家駒完成未。」及後,有網民亦分享其他傳媒在15年前的相關報道,均證明家強在訪問中曾提過「家駒有首歌是作給肥媽的」。翻查資料,當時家強正出席一個紀念家駒的座談會,席間他接受訪問時透露,家駒其中一首未發表的作品,是給肥媽的。」

Ad Block
肥媽

網民分享的其中一則報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