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0 21:10:59

193單拖亮相活動一度甩咀 出歌要避MIRROR

分享:
193到觀塘apm出席活動,他希望ERROR可以接多些商場騷。

193到觀塘apm出席活動,他希望ERROR可以接多些商場騷。

ERROR成員郭嘉駿(193)今日到觀塘出席商場聖誕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除了與粉絲玩遊戲外,亦獻唱歌曲。不過,193表示首次出席商場騷,加上又要一個人,因而非常緊張。他說︰「我自己成日唔記得歌詞,因為自己填詞都寫幾個版本,撈到亂晒,今日個人虛虛哋,甩咗啲字。」

問到ERROR演唱會籌備的進度,他指ERROR最近忙於拍劇,未有時間彩排,估計到12月才有時間,但有練歌,惟跳舞要約時間出來彩排。他表示屆時除了有唱歌跳舞環節,亦計劃有棟篤笑,現時已有大綱。他透露最近亦為新歌錄音,希望趕及年底推出,但揚言要避開MIRROR最紅那幾位。他說︰「避開最勁嗰啲得㗎啦,唔開名,攞得最多獎嗰啲囉,哈哈!」他希望歌曲可以衝上叱咤十大,並指之前出歌分別撞了COLLAR及BTS,令他的歌曲只能屈居亞軍。

193希望趕及年底出歌。

193希望趕及年底出歌。

Ad Block

盼與一大班女仔過聖誕

問到193今個聖誕節的願望,他表示希望可以與一大班女仔陪,拍拖則隨緣,又笑言自己血氣方剛一個也不夠。他搞笑表示想找個當紅的女明星拍拖,但奈何自己沒有喜歡的女明星,只愛男明星,令大家都以為他是同性戀,並強調自己是「超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