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31 16:55:40

29歲女友有喜 83歲阿爾柏仙奴再做爸爸

分享:
阿爾柏仙奴有心有力,83歲再做爸爸。

阿爾柏仙奴有心有力,83歲再做爸爸。

荷李活殿堂級男星「教父」阿爾柏仙奴(Al Pacino)年屆83,日前傳出喜事。據網站TMZ報道,老人家的29歲女友Noor Alfallah已懷孕8個月,阿爾柏仙奴再做爸爸。Noor是科威特電影監製,與阿爾柏仙奴在20224月拍拖,Noor一直鍾情老人家,曾戀上93歲影星奇連伊士活(Clint Easwood)與滾石樂隊79歲主音米積加(Mick Jagger)。阿爾柏仙奴與兩名舊愛育有3名小朋友。

Ad Block
羅拔狄尼路的華裔女友Tiffany確是太極高手。

羅拔狄尼路的華裔女友Tiffany確是太極高手。

羅拔狄尼路唔執輸

同是電影《教父》拍檔,今年8月就80歲的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在上月宣傳電影《About My Father》時,自爆華裔女友Tiffany Chen為他誕下小朋友,但未有透露BB性別。羅拔與第2任太太Grace Hightower5年前離婚後,即與電影《見習冇限耆》中教他太極的華裔太極教練Tiffany拍拖,今年3月被傳媒拍下Tiffany凸肚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