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6 12:52:42

32歲人妻何超蓮大解放 中門大開曬火辣身材:誰說我沒有女人味

分享:
32歲人妻何超蓮大解放。

32歲人妻何超蓮大解放。

現年32歲的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與內地男星竇驍結婚,婚後超蓮未有停下來,反而更積極工作,帶貨直播,又四出拍攝飲食視頻 ,樣靚身材正的她更成為時裝界的寵兒。近日,這位億萬千金為配合工作「大解放」,在社交網貼出多張靚相,比起未嫁前,增添一份成熟女人味。 

超蓮分享了多輯靚相,每張都「中門大開」相當性感,其中一輯與薛凱琪合作拍攝的照片,見她穿上黑色大Deep V上衣,中門大開直落到肚臍,打扮非常火辣,事業線及弗爆身材一覽無遺,一雙白滑長腿更是非常吸睛,超蓮留言笑指:「誰說我沒有女人味的」網民都紛紛留言激讚,更有人謂:「竇驍會唔會呷醋?」

何超蓮「中門大開」曬火辣身材。 超蓮在社交網貼出多張靚相,大曬女人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