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10-21 13:23:41

32歲柏木由紀宣布畢業 結束17年「最長壽」AKB48偶像生涯

分享:
32歲柏木由紀宣布畢業 結束17年AKB48偶像生涯 

柏木由紀在演唱會台上親自向現場近萬粉絲宣布畢業。

AKB48昨天假日本武道館展開一連三天的演唱會,現年32歲成員柏木由紀,在台上親自向現場近萬粉絲宣布畢業,她一度感觸落淚,表示明年3月16日會舉辦畢業演唱會,結束其長達17載的AKB偶像生涯。

今年,AKB出現退團潮,柏木由紀已是今年內第35位畢業成員。柏木由紀效力AKB已經17年、超過6,000天,絕對屬隊中「最長壽」,也是AKB史上唯一一位「30代」成員。

Ad Block
柏木由紀明年3月16日會舉辦畢業演唱會。 柏木由紀宣布畢業時一度感觸。 柏木由紀宣布畢業時一度感觸。

患脊髓空洞症

柏木由紀在2007年以3期生的身份出道,一直人氣高企,亦曾經來港舉行握手會。不過,柏木由紀於2021年7月因「脊髓空洞症」開刀要休養一個月,當時她接受長達7小時手術,可幸逐漸回復健康。對你畢業時刻終於到來,柏木由紀在演唱會上認為是時候輪到自己,雖然在團內每天過得很開心,能在大家的祝福中畢業感到相當幸福,柏木由紀結果締造AKB最年長偶像的傳說,終可謂功成身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