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17:24:13

AKB48元老級成員柏木由紀正式退團

分享:
柏木是AKB史上首位年過30的成員。

柏木是AKB史上首位年過30的成員。

日本女子組合AKB48元老級成員柏木由紀,去年預早宣布決定畢業,昨晚在橫浜舉行盛大畢業演唱會,正式退出AKB48。現年32歲的柏木由紀是現役最年長成員,昨晚的道別演唱會就有舊隊友指原莉乃、橫山由依、高橋南、峯岸南等參加。她與隊友及自己演繹33首歌,柏木演出期間眼紅紅說:「這是我出道17年來最開心一晚,也說過不會在今晚流淚。」柏木確實只是眼紅紅,未有流下一滴淚。她在430日正式退團。

柏山昨晚演出後最後一場演唱會。

柏山昨晚演出後最後一場演唱會。

與手越祐也的溫泉相流出後,人氣即時跌至底谷。

與手越祐也的溫泉相流出後,人氣即時跌至底谷。

拍拖溫泉相人氣下滑

柏木由紀於2006年加入AKB,曾在總選中獲得票最高第3名,即時升格為「神7(人氣最高的7位成員)2015年爆出與NEWS成員手越祐也同遊箱根,兩人在溫泉酒店穿上浴衣的相片在網絡瘋傳,柏木塑造的清純形象毀於一旦,人氣迅速下滑。之後更罹患機率只有10萬分之1的疾病「脊髓空洞症」,休養多月後才可復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