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9 16:02:53

39歲「雷神」基斯宣布暫時息影 基因問題增加患阿茲海默症機會

分享: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宣布暫時息影,未定何時復出。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宣布暫時息影,未定何時復出。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的個人紀錄片《基斯咸士禾夫挑戰極限》(Limitless with Chris Hemsworth),最近已在Disney+上架,他挑戰人體極限,探討長壽奧秘,更會在節目中大騷肌肉及麒麟臂,又落水訓練展示完美體格。

39歲基斯咸士禾夫外型性感有型,在影迷心目中的形象既威猛又完美,但他坦言接受健康檢查時被診斷出患阿茲海默症的機率高出常人8至10倍,讓他相當震驚,決定暫時息影好好休養,完成紀錄片宣傳後會返回澳洲多陪家人,現階段仍復出無期。

Ad Block
雷神紀錄片《基斯咸士禾夫挑戰極限》已在Disney+上架,他在節目中落水訓練展示完美體格。 雷神紀錄片《基斯咸士禾夫挑戰極限》已在Disney+上架,他在節目中落水訓練展示完美體格。 雷神紀錄片《基斯咸士禾夫挑戰極限》已在Disney+上架。 雷神紀錄片《基斯咸士禾夫挑戰極限》已在Disney+上架。

基斯拍攝紀錄片《基斯咸士禾夫挑戰極限》時首度對外坦承,在健檢時被診斷出可能罹患由腦退化引起的阿茲海默症,他檢查出體內有2條APOE4基因,分別來自父母親,而這種基因組合將會大大提升患病機率,即代表比常人高出8至10倍的風險,而他的祖父也罹患了阿茲海默症,基斯接受《Vanity Fair》訪問表示會暫時息影一段時間。

對於未來有很高的機率會忘記最愛的家人,基斯聽到診斷報告時相當震驚,並說:「原本以為我會很健康長壽,所以聽到的時候有些心酸。」但他揚言會將這次事件轉變成為動力,並告訴妻兒,為健康會好好休息,在結束手上已經簽約的工作後,就會跟家人放一個長假。

基斯咸士禾夫完成紀錄片宣傳後會返回澳洲多陪家人。

基斯咸士禾夫完成紀錄片宣傳後會返回澳洲多陪家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