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3 18:18:49

連睇3場騷 雷神基斯禾士咸夫認Ed Sheeran忠粉

分享:
基斯相約好友麥迪文及廚神Gordon Ramsay睇Ed騷。

基斯相約好友麥迪文及廚神Gordon Ramsay睇Ed騷。

IG擁有逾5,600萬追隨者的「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日前上戴的短片見到他與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廚神Gordon Ramsay到後台與英國歌手ED Sheeran見面,4人有講有笑,基斯明顯是最開心一個。基斯主演的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於紐約舉行首映禮,基斯受訪時談到Ed,承認是他的忠實粉絲。「我與Ed在澳洲、美國也見過幾次,仲打過棒球,最近就同麥迪文去睇佢開騷,幾個月內連睇3場騷,我絕對是他粉絲,也應該擔任他歌迷會會長。」

Ad Block
基斯在《驚2》一場14分鐘打鬥戲。

基斯在《驚2》一場14分鐘打鬥戲。

14分鐘打戲一鏡到尾

基斯主演的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第1集於2020年上架,甫推出尉過9,000萬人次觀看,成為Netflix史上觀看數最多的原創片。來到第2集,基斯表示比首集更多爆破、動作場面。這套由《復仇者聯盟》第34集導演羅素兄弟執導的動作片,飾演傭兵的基斯將有一場14分鐘的打鬥戲,更是一鏡到尾拍攝,比首集多出2分鐘,絕對精彩。《驚2》於616日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