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6 16:00:39

43歲張栢芝神隱1個月 傳陀第四胎正停工休養

分享:
43歲張栢芝神隱1個月 傳陀第四胎正停工休養

張栢芝傳陀第四胎正停工休養 。

張栢芝去年8月突然在社交平台「消失」大半個月,一直都沒有更新,其後工作室發表聲明指栢芝身體抱恙被逼取消8月所有工作。近日,張栢芝再次「神隱」,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她自上月中後已沒有更新動向,更網傳懷有第四胎,正停工休息。 

張栢芝對上一次更新社交網,已經是今年113日在小红書跟大家玩快問快答的短片,片中栢芝更身穿上鬆身衫、只拍上半身,刻意避開腹部位置,面圓圓的她笑容燦爛,並表示農曆新年會在香港度過。提到與多少家人過節,她笑說:「吓,多少個家人?」她想了想再回答:「在香港的所有家人。」令再懷孕的傳聞疑幻似真。 

張栢芝與謝霆鋒先後育有兩個兒子謝振軒(Lucas)、謝振南(Quintus),離婚後,栢芝於2018年秘密誕下第三子,但生父真實身份至今仍成謎,第三子亦隨她姓,叫張禮承(Marcus)。近日再有消息傳栢芝已懷有第四胎,正停工休息,但有傳媒向其經理人求證,但至今仍未獲回覆。

43歲張栢芝沒有更新社交網1個月 。

43歲張栢芝沒有更新社交網1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