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11:47:49

43歲蕭亞軒再變臉? 撐拐杖現身巴黎時裝周

分享:
台灣歌手蕭亞軒身在巴黎又一次被指變臉。

台灣歌手蕭亞軒身在巴黎又一次被指變臉。

43歲台灣歌手蕭亞軒(Elva)近年被指變臉,每次露面均掀起話題,目前她身處法國,應品牌邀請出席巴黎時裝周,不過Elva今趟竟被發現要撐拐杖現身,容貌同樣成為網民焦點,又人更指她撞樣香港天后鄭秀文,引發熱烈討論。

 

 

Ad Block
蕭亞軒應LV邀請出席巴黎時裝周。 Elva今次被發現要撐拐杖現身,容貌同樣成為網民焦點。 有網民指Elva今次個樣好似香港天后鄭秀文。

解釋受傷原因

蕭亞軒要撐拐杖到巴黎時裝周睇騷,其健康狀況令人擔心,不過她即場解釋是因為三個月前做運動時拉傷筋膜及韌帶,開玩笑稱是巴黎的路太難行,令粉絲才鬆一口氣。對於再被質疑整容,她月前在IG開直播捏鼻及下巴否認曾經開刀,自言樣貌是「純天然」,請大家不要再胡亂評論。今年7月,Elva驚喜現身金曲獎典禮,由她頒發華語歌后獎項,當時更霸氣大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她正式回歸樂壇。

蕭亞軒表示自己在三個月前做運動時拉傷筋膜及韌帶。

蕭亞軒表示自己在三個月前做運動時拉傷筋膜及韌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