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2 23:00:48

4拍4家族|Manson自爆Kay係佢靈感來源 開工第二日向謝安琪表白

分享:
4拍4家族|Manson自爆Kay係佢靈感來源 開工第二日向謝安琪表白

Manson自爆Kay係佢靈感來源 。

謝安琪(Kay)、泰迪羅賓(Teddy Robin)Anna hisbbuR、陳諾霆(Rondi)、陳奐仁(Hanjin)及張進翹(Manson)昨日(21)一同乘搭昂坪纜車,前往昂坪市集為電影《44 家族》宣傳造勢,眾人配合電影主題,以Band友造型登場,Kay首度公開演繹電影主題曲 《毋忘“f 1 don'tremember°》,戲中演其妹妹的 Anna 演唱電影歌曲 Not a fairy tale 》,只有10歲的「小鼓神」Rondi就施展擊鼓演出。

Manson表示今次為電影創作片尾曲《Rain or shine》,「就好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很陽光普照,前幾天很大雨。其實想說的就是,做音樂或拍電影也好,無論怎樣都好我們都要完成那件事,和很享受過程的感覺。」他表示今次在戲中飾演陳諾霆(Rondi)的叔叔,跟謝安琪(Kay)也有合作,坦言今次不夠喉,希望下次的角色再多些戲份。Manson表示角色是很喜歡謝安琪,是他的偶像。他稱角色跟自己很相似,因為自己以前聽過Kay的英文歌《One and only》,深深打動到他,令他覺得日後音樂創作不會局限在廣東話,亦可以做英文歌。他自爆在開工第二日見到Kay的時候,便向她表白,而Kay更跟他分享當年創作感受。

他說︰「因為我是寫片尾曲的,片尾曲其實我寫的時候,不知道Kay會不會答應,但我就想著她的聲音寫了中間一段,今天我們在記者會前一齊坐纜車,我就邀請她唱,對方亦很快答應。」Manson稱很開心有份參與今次工作,而且可以跟不同音樂人一起,加上自己聽過泰迪羅賓、陳奐仁的音樂,二人亦很樂意跟他分享怎樣繼續做音樂,認為音樂是一樣可以陪伴大家一輩子的東西,無論大家在甚麼階段,都會繼續帶著音樂去走人生的每一個章節。問到今次嚐試過拍電影之後,會不會想參與更多電影工作,他表示不會,現時比較想專心於作曲和寫歌詞,向曲詞創作者的方繼續走。

Ad Block
Ad Block
陳奐仁亦有現身宣傳活動。 Manson開工第二日向謝安琪表白。 Kay首度公開演繹電影主題曲《毋忘“f 1 don'trememb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