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1 18:36:55

4拍4家族|謝安琪好開心多個仔 對「小鼓神」陳諾霆有讚無彈(附訪問片)

分享:

《4拍4 家族》電影宣傳造勢活動在昂坪市集舉行,眾人更一齊乘搭昂坪纜車。

謝安琪(Kay)、泰迪羅賈(Teddy Robin)、Anna hisbbuR、陳諾霆(Rondi)、陳奐仁(Hanjin)及張進翹(Manson)今日一同乘搭昂坪纜車,前往昂坪市集為電影《4拍4 家族》宣傳造勢,眾人配合電影主題,以Band友造型登場,Kay首度公開演繹電影主題曲 《毋忘“If I don't remember"》,戲中演其妹妹的 Anna 演唱電影歌曲 《 Not a fairy tale 》,只有10歲的「小鼓神」Rondi就施展擊鼓演出,技驚四座。擔任監製兼主演的泰迪羅賓表示,從構思與開拍歷時8年,慨嘆音樂題材電影難搵資金,開心終於正式上映,由於故事內容不斷修改,慶幸找到昔日band友的孫Rondi演戲裡的鼓手。

Ad Block

10歲「小鼓神」Rondi就施展擊鼓演出,技驚四座。

Kay首度公開演繹電影主題曲 《毋忘“f 1 don'tremember°》。

開心多個天才囝囝

Kay與Rondi在片中扮演母子,Kay很開心多了一個仔,又大讚對方是一個天才,「剛才大家都看到他的Drum Solo,他是真心厲害的!他是世界級的厲害!」Rondi在旁否認又謂仍有很多東西要學。Kay則搞笑指他扮謙虛,但她對Rondi有讚無彈︰「是很有天份的音樂人,自己亦都好榮幸可以跟他合作,他真的很乖,很努力。在片場很辛苦,他也要在旁做功課,當時又要是冬天,非常凍,也很辛苦他,體驗了人間疾苦。」Kay認為Rondi的表現有100分,在片中很自然,不少朋友看過片段之後,都對Rondi有讚無彈。

謝安琪對Rondi有讚無彈。

Kay出道歌由Rondi爸爸彈奏

Rondi表示自己未曾拍過戲,可以體驗了拍戲,很開心可以跟Kay合作。問到二人有沒有在片場合照,他們竟然說沒有。問到Rondi有沒有聽過Kay唱歌,Rondi表示沒有,而Kay稱自己第一首歌是由Rondi爸爸彈奏,跟Rondi的家庭很有淵源。及後記者指Kay的囝囝也很有天份,Rondi在旁問「佢做咩㗎?」Kay答︰「是一個紮實的年輕人,有很多興趣。」她表示跟小演員合作很開心,而Rondi是個文質彬彬的人,在片場會玩音樂,又會幫大家拍照。

 

Rondi表示沒有聽過Kay的歌。

不介意仔女拍戲但有條件

Kay透露有不少人想找她的仔女拍戲,但認為拍戲真的很辛苦,除非像Rondi般,角色非他莫屬,才會考慮讓自己的小朋友拍。Rondi表示自己之前拍過廣告,但拍電影是第一次,兩樣都好好玩,但因為真的拍到好夜,所以很辛苦。他又不慎自爆因太累而翌日返不到學,其後大家表示會讓老師知道是很不妙,Kay著Rondi快些修正內容,他則說拍到好夜,跟Kay會互相支持,非常搞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