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8 19:05:21

56歲葉子楣現身吳幸美生日會 36F上圍無懼地心吸力

分享:
HK ENT

吳幸美圈中人緣極佳,獲不少前輩出席其生日會。

息影超過20年的56歲葉子楣,八、九十年代已豐滿36F上圍傲視影壇,更被冠以「波霸」外號,雖然拍過多齣三級,如《聊齋艷譚》、《女機械人》 、《玉蒲團之偷情寶鑑》、《夜生活女王霞姐傳奇》及《跛豪》等,但多年來堅持三點不露,只作性感形象演出,又指當年有電影公司以800萬利誘葉子楣,但她不為所動,未肯全裸演出,在愈看不到愈想看的心態下,一班麻甩佬影迷仍非常掛住她。

HK ENT

有指吳幸美生日會由黃百鳴做東。

早前無綫《東張西望》主持吳幸美39歲生日,同場還有黃百鳴、陳欣健、黃錦燊及許冠文等人,罕有出席圈中人活動的葉子楣,亦有現身活動,身穿單肩上衣的她,相貌未有大變,下巴依然尖削,其36F上圍保養得宜,完全沒有受地心吸力影響,依然傲人,站在一班年輕女藝人身邊,氣場毫不輸蝕。葉子楣息影前曾接受訪問,她指除了性感角色,很少人找她演內心戲,不想重覆自己的她,開始慢慢退出娛樂圈。

生活

葉子楣打扮性感,為吳幸美慶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