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3 18:30:09

59歲劉青雲驚喜現身荃灣街市 「市民劉先生」再出動被讚親民

分享:
59歲劉青雲驚喜現身荃灣街市 「市民劉先生」再出動被讚親民 

59歲影帝劉青雲驚喜現身荃灣街市。

現年59歲的影帝劉青雲與56歲的郭藹明結婚25年,向來生活低調貼地,早年,青雲曾於過年期間到街市買餸,更以「市民劉先生」身份登上新聞報道,相當搞笑。日前,有網民在社交網分享一段影片,再次成功捕獲青雲現身街市買餸。 

片中見一頭白灰髮的青雲以休閒服打扮示人,孭住一個黑色環保袋,期間彎腰去揀番薯,又到菜檔買菜,除了引來大批途人圍觀,現場更有不少工作人員正在拍攝,相信今次青雲是為工作而再次現身街市。 其中,菜檔老闆娘見到青雲非常興奮,並即時攞出手機求合照,青雲亦有求必應,配合企好展露笑容合照,相當親民,網民紛紛留言大讚 「市民劉先生」再出動零架子、極貼地。

青雲彎腰去揀番薯,又到菜檔買菜。 青雲以一身休閒服打扮示人,孭住一個黑色環保袋。 青雲與菜檔老闆娘合照。 青雲獲讚貼地親民。 青雲以一身休閒服打扮示人,孭住一個黑色環保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