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20:00:47

70歲里安納遜新片《失憶殺神》化身腦退化殺手 自爆曾是占士邦候選人

分享:
70歲的里安納遜在《失憶殺神》化身腦退化殺手。

《救參96小時》系列的「最強老爸」里安納遜(Liam Neeson),救命英雄的硬漢形象深入民心,年屆七十的他繼續打不死精神,在《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馬田甘寶(Martin Campbell)執導的犯罪動作片《失憶殺神》(Memory)中,化身患腦退化症的奪命殺手。新片將於下月11日在香港公映。

里安納遜獲導演馬田甘寶認定是「魅力型」演員。 里安納遜曾入圍《新鐵金剛之金眼睛》的新占士邦最後人選之一。

挑戰連場動作

《失憶殺神》有齊刺殺、槍戰對決、引爆炸彈、埋身肉搏等激烈打鬥場面,現年70歲的里安納遜笑言,最初接到劇本時,也曾懷疑製片人完全沒有考慮他是否能夠應付連場動作場面,「不過這次終於可以嘗試演一個不同的角色,也是我最喜歡的犯罪動作片題材,於是馬上就答應接拍!」此片最吸引之處是里安納遜演凶狠冷靜卻患上腦退化的職業殺手,展現人性化的脆弱一面,當殺神的記憶不再可信,必須與時間競賽,趕在完全失憶之前,與黑白兩道的對手角力,殺出個真相。

因太太反對 放棄演占士邦

導演馬田甘寶認定里安納遜是「魅力型」演員,即使在新戲中演冷血無情的殺手,觀眾都會原諒他。而里安納遜亦自爆在九十年代參演成名作《舒特拉的名單》後,曾入圍《新鐵金剛之金眼睛》的新占士邦最後人選之一,不過因為已故的太太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當時反對,更威脅不肯嫁他,里安納遜最終放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